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山东卫视好剧来袭 电视剧《义海》燃情开播

  值此新中国建国70周年之际,为表达人们对英雄们的敬意,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甜甜美美影业有限公司、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祝东宁执导,李健、林江国、韩宇辰主演的民国剧《义海》,2月22日在山东卫视播出。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结义三兄弟在国家危亡之际,摒弃前嫌携手抗日保卫祖国的热血故事,以此致敬曾经在战场挥洒热血的每一位英雄。

  力天影视秉承“共创中国影视美好未来”的经营理念,力求企业专业化、年轻化、市场化,紧把行业脉搏,为中国观众打造精品良剧。在抗战题材作品方面,力天影视已成功运作了《双枪》、《铁血荣耀》、《游击英雄》等多部口碑佳作,无论是故事内核的推敲,还是精良制作的画面质感,都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观众们的喜爱。

  在故事内核上,电视剧《义海》聚焦抗战题材,将战争年代的铮铮铁骨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让观众瞬间联想到曾经的抗战英雄,满足了人们对于抗战英雄的怀念寄托及敬意,以影视剧的视角嫁接起了不同时代的桥梁,让受众站在影视的角度,真切感受到爱国情怀,去了解每位英雄的丰功伟绩,来珍惜当下和谐、美好的生活现状。

  电视剧《义海》作为一部抗战题材的民国巨制,更像是一个时代的标记,为弘扬爱国精神贡献力量,为记录时代发展形诸笔墨。透过电视剧《义海》,观众们能清晰的了解到上个世纪30年代人们的生活状态,亦能酌古参今流露出保家卫国的真情实感。

  据悉,电视剧《义海》将于2月22日登录山东卫视,相信在拥有多年影视制作经验的力天影视保驾护航下,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搜狐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其它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天猫网友:迷情queen°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百度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本网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凤凰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网易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腾讯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淘宝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猫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