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东阿阿胶寻味计划济南站 正宗道地阿胶吃出新花样!

2023年12月9日,“东阿阿胶寻味计划”落地济南。本场品鉴会以“‘胶’in泉城,探索阿胶百味”为主题,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与漱玉平民大药房联合举办。活动现场,正宗道地的老牌滋补品东阿阿胶将传统中医文化吃出了新花样。



“老字号”走进济南,传统中医药打出年轻牌

头顶“中华老字号”,传承中医药2000多年历史文脉,东阿阿胶名正言顺成为“正宗道地阿胶”的代名词。在古代,阿胶历来是帝王将相的滋补佳品。作为滋补国宝,东阿阿胶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养生滋补选择,不管是对年轻男女,还是中老年人,它的滋补优势都非常明显。



特别在疫情之后,大健康产业进入加快变革时期,“药食同源”理念被社会广泛认同与推崇。为推动“阿胶+大健康”产业不断迭代升级,以更年轻、更国潮的姿态开启阿胶新时代,“东阿阿胶寻味计划”选择与济南强强联手,让非遗文化连接创新基因,通过传统中医理念与现代养生方式的创新结合,带动“阿胶+其他食材”的滋补方式成为养生新潮流。



开启食补新篇章,滋补也能常态化

在“东阿阿胶寻味计划”济南站活动现场,养生专家为来宾们耐心讲解道:“冬季是调理身体,进行养生的最佳时机,滋补应以养阴为主,而养阴重在养肾润肺。阿胶性平味甘,入肝,肾,肺三经,恰符‘秋冬养阴’的思想,是秋冬进补首选上品”。



为了让来宾们切身感受到东阿阿胶的滋补能量,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东阿阿胶即食银耳羹、东阿阿胶五谷膳食粉、阿胶糕和阿胶奶茶四款胶味美食,并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将营养和功效相结合,又不失美味和口感的创新吃法。在互动与交流的过程中,用户们分享着自己日常生活中,服用东阿阿胶滋养调理的心得与感悟,共同开启了以阿胶美味食补滋养的养生新篇章。



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让养生滋补开出新时代之花

随着我国“老龄化”与“后疫情”时代的到来,“滋补养生”日渐成为当今社会关注的焦点话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进入养生模式,且对“中华老字号”具有天然的信赖感。作为中医药文化的践行者,东阿阿胶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消费者需求,率先走出传统领域,通过对产品进行迭代创新,开创“阿胶+”大滋补品类产品群,将中医药传统文化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建立起强连接, 用中医药千年智慧为当代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体验。接下来,“东阿阿胶寻味计划”还将继续前行,落地上海、重庆两座美食名城,探索东阿阿胶与传统美食融合的更多可能。





天涯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网易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天猫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凤凰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腾讯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猫扑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百度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淘宝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其它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搜狐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