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智伴科技发力「智伴涂鸦大赛」,10万助学金打造智能教育新 IP

  近两年,BAT 强势入局人工智能,AI 初创公司纷纷转而切入儿童智能机器人领域。如何在品牌混战、产品同质化竞争的红海中脱颖而出?智伴科技于 5.20 正式启动「我要上《智慧树》智伴涂鸦大赛第二季」,重点发力 1~12岁适龄儿童市场。

\

  从儿童用户需求看,涂鸦既是宝宝天性,也是培养宝宝想象力、创造力的有效方式;从 AI 产品属性看,智伴儿童智能机器人,本身也主打「智能亲子学习」的功能属性。智伴科技借「涂鸦大赛」实现精准用户引流,乃至品牌溢价提升,可谓一举两得。

\

  依业内共识,营销活动用户越广、参与门槛越低,引爆概率越大。智伴涂鸦大赛完全具备这一特点。据透露,全国 1~12岁适龄儿童,会涂色即可免费领取涂鸦套装参赛。 稍加分析,智伴涂鸦大赛具备三大爆点,大有成为智能教育领域新 IP 的潜力。

  一、利益点足够爆:

  猛砸 10 万元助学金,狂送逾 1000 份壕礼

  据了解,本届大赛将产生 7 个分赛区冠军,加上网络赛区前 3 名选手,将有 10 名宝宝晋级全国总决赛。十强宝宝每人可获赠价值 3888元智伴快乐成长大礼包一份。全国总冠军还将独揽 10 万元助学金。

\

  另据透露,网络赛区得票总数前 200 位,以及七大分赛区排名前 10 位的宝宝,也可获得代金券、儿童旅行箱、智伴公仔逾千份好礼。从活动利益点看,本届大赛奖励力度可谓空前,有望彻底引爆线下儿童市场。

  二、品牌联合推广:

  联手央视金牌少儿节目《智慧树》,联合选拔小演员

  近年来,品牌联合推广频频上演,屡创奇效。小黄人与 OFO 深度跨界推广,便是经典案例。据悉,总决赛十强宝宝,将直接选送央视少儿节目《智慧树》,参与小演员甄选。最终通过节目组考评的宝宝,将有机会参与节目录制,在全国萌宝前亮相。

\

  智伴科技 2018 年冠名节目:央视金牌少儿节目《智慧树》

  从品牌推广角度,智伴儿童智能机器人,可精准直达《智慧树》节目受众,实现海量引流;《智慧树》节目也可通过大赛线下主办点,实现品牌大规模曝光,并为后续节目录制,源源输送优质小演员。这对双方来说,可谓双赢之举。

  三、权威评委背书:

  重金组建权威评审团,大众票选裂变式传播

  据主办方透露,智伴涂鸦大赛将采用「专家评审+网上票选」全新赛制。由国内「知名艺术总监、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组成的强大评审团,将以专业的艺术素养和资深背景,为本届涂鸦大赛强力背书。

\

  另据了解,5 月 20 日起,全国家长也可在网络赛区参与投票。具体流程是:上传宝宝涂鸦作品后,系统生成投票页面,宝妈可分享链接至朋友圈,为宝宝拉票。从推广角度,这将为为期三个月的大赛实现裂变式传播创造有利条件。

\

智伴儿童机器人

  目前全球儿童机器人行业,还处于起步阶段。在功能趋同的背景下,智伴科技借「智伴涂鸦大赛」精准引流,提升品牌溢价,对全行业品牌推广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随着「智伴涂鸦大赛」影响力逐步扩大,未来有望成为智伴科技引领儿童智能教育产业的新 IP。

本网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网易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猫扑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腾讯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凤凰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百度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搜狐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淘宝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天涯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