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2018年西湖国际文化论坛即将在杭州举办

2019年1月8日至10日,以“全球化世纪中国现代社会文明价值体系”为主题的“西湖文化论坛”即将在杭州西子湖畔召开,中国传统农历戊戌年——寓意改变与创新——结束之前举办的本次活动,界定为2018年度论坛。此次论坛将有众多来自中国、欧洲、美国等地的知识界人士,包括海归学术研究者、企业家、政府官员、社交媒体记者、艺术家、设计师、教育家、科技开发创新者、经济学家、人文主义者等齐聚杭州,共赴一场文化盛宴。

“西湖文化论坛”由西湖论坛组委会举办,由瑞弥(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上海文达商学院联合承办。届时,美国南加州大学金融博士、华尔街高级金融风控师、亚太股权交易所股东陈博平博士,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马晓利,致远国际经济合作研究中心主任王欣,浙江大学人文学院艺术系教授黄河清博士,德国IBM工业学院金融科技专家Paolo Sironi,荷兰追求集团全球领袖基金执行主席 Simone Filippini,法国独立社会政治记者Maria Geyer,英国经济学人商论上海总编吴晨,亚洲新闻频道地域政治经济专栏作家Andre Wheeler,美国建筑师协会上海分会创始主席Christopher Chan,北京梅兰芳纪念馆馆长刘祯博士,中央美术学院艺术金融教授张正霖博士,欧洲跨文化领袖顾问Gabor Holch、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杨明洁,上海著名昆曲艺术推广人赵津羽,国际城市区域规划设计师协会副主席顾希等大咖出席此次活动。

西湖文化论坛主席顾艳(蕾切尔)博士认为,现有全球发展趋势与机制,不再或者难以保持良性循环状态,平衡稳定不断被打破而出现许多恶性症状,包括冲突与紧张,与此同时全球化时代所需的全局式系统尚未建立。世界现有架构明显不足以支持继续良好的发展暨可持续性发展,必然需要制止这一趋势与发展机制,以纯然的理性智慧力量介入调整使之趋于合理,并继续升级人类文明发展方法与方向。这一次全球研讨文化论坛的哲学探寻,旨在寻找世界运转的机制以及对人类生存的影响力,特别是以中国为具体参考点,中国现代文明社会对应全球化发展所需的价值体系如何确立?世界许多现有机制是破旧与错误的,实际上非常错,导致全球普遍存在的不平衡与不稳定性干扰。结果对区域发展与国家发展产生牵连影响,消极影响了人文与技术的进步。从长期角度来看,这必然是不可持续的。如何更新改进创新更加优良的机制,以理性的头脑产生伟大理念,并以可行性技术加以实现更美好的中国社会,从而最终实现更美好的世界。这是此次西湖文化论坛的关注所在。

本次论坛分享演讲嘉宾概览


本网网友:゛风骚, - /ov3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网易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凤凰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天涯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其它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淘宝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搜狐网友:pome 光感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百度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腾讯网友: ≈   碎花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天猫网友:Rainy°伤情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