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第四届茅台王子杯中国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培训活动历下区站

骄阳似火的六月,可与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接力赛跑!

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公益培训活动己在山东济南启动,顺利完成济南章丘第一站的培训活动后,茅台王王子杯广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第二站,在济南历下区智远风景优美的姜家广场举办。

近200名历下区各广场舞队的姐妹们,早早来到广场,自发换装整队,精神饱满的等待来自济南舞时代演艺协会教练团队的现场培训。

伴随着优扬欢快的欢乐中国欢乐行音乐的响起,教练团队的老师在舞台上尽展舞姿。将节奏明快,舒展大气的广场舞欢乐中国欢乐家示范表演的规范标准,学员们渐入佳境随音乐跟老师一起舞动起来!

现场采取的是口令式分解动作教学,老师教的规范认真,学员学的刻苦努力!

经过几遍音乐舞蹈的合练,场上出现了较多舞姿优雅卡点准确,表现力具佳的多位学员,我们己优秀学员的身份要求她们上台领舞,她们不负重望,出色完成了任务,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获得到了奖品!

真正体现了欢乐中国欢乐行的内涵,教舞过程中还即兴为大家安排了互动抽奖环节,把大家学习公益培训的积极性,热情提升。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学员们整齐划一的完成了公益培训,欢乐中国欢乐行这支舞蹈的演艺!领导和教练老师们与所有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感谢济南舞时代演艺总会派出的优秀教练团队,感谢提供场地的历下区智远街道办事,姜家花园单位提供的优质场地。感谢主办单位,济南舞时代演艺总会,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贵州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为此次公益培训活动助力的单位个人。茅台王子杯公益培训活动山东济南第二站圆满结束!

精彩不断,惊喜不断,山东济南第三站在向我们挥手示意,时刻准备着,保证出色完成任务!


淘宝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猫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天涯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猫扑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百度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其它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腾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网易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凤凰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本网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