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第四届山东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公益推广培训活动莒县站


为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健身意识,加快推进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5月6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会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委员会、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指导;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日照市广场舞协会、莒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莒县体育局、莒县体育总会承办的第四届山东省“茅台王子”广场舞公开赛推广培训活动,在莒县文心广场举办,也是日照市公益培训活动的首站。

      本次广场舞大型公益培训活动,日照市广场舞协会、莒县教育和体育局、莒县体育总会联合组织了莒县各乡镇、县城16支广场舞代表队200余人参加。选派的两名专业舞蹈老师承担这次培训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创编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积极热情,不厌其烦,一遍遍指导所有培训人员。

让每个人记住每一个舞蹈动作,给大家做示范、讲解,反复练习,熟悉音乐和套路,规范舞蹈动作,完美展示到位。

     经过培训,莒县站200多名培训的人员,身穿统一服装,在优秀学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台上台下同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个队伍舞蹈动作整齐化一,震撼有力,把本次培训活动推向高潮!培训活动也在令人振奋,意犹未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是为广大市民量身打造的群众性公益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健身高潮,为建设运动之城、活力之城新莒县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本次莒县站公益培训活动在大家同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舞蹈旋律中落下帷幕。

            


本网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搜狐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百度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凤凰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天猫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天涯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其它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腾讯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淘宝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网易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