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云起 泉城》沉浸式大型音乐舞台剧5月1日正式登陆济南

  讲述济南故事,庆祝建党百年。作为首批国家文旅消费示范城市的济南,即将开启“文化夜宴”模式,由山东云旗体育文化打造的大型3D全息舞台沉浸式街头艺术演出《云起·泉城》,将于5月1日登陆济南悦立方中心广场,以歌舞剧的形式展示泉城不夜城的文化魅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111111.png

  以歌舞讲述济南故事,以艺术打造泉城夜宴

  《云起·泉城》剧目由专业团队全新创作编排,将济南特有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相结合,新讲古代先贤和现代英雄的故事,把济南开放、包容的城市品格展示出来,彰显改革、进取的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影响力、吸引力,为济南蓬勃向上的发展力量,标注新时代的鲜明印记。

  整场演出分为山·泉·湖·河·城五大篇章,用新时代的济南人视角重读济南这座城,以说唱、民谣、R&B街舞等方式重新演绎老济南新面貌,用歌舞来表达新时代济南人对美好泉城的热爱,用艺术来呈现北跨东延、携河发展,新时代济南人努力拼搏建设新济南的时代精神。

  全息舞台强大阵容,全新演绎致敬先烈

  《云起·泉城》与传统舞台剧最大不同在于舞台的设计,节目团队通过全息投影技术产生出立体的空中幻像,使幻像与表演者互动,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裸眼3D效果。加上全新编排演绎的经典歌曲,通过艺术传承红色信仰,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中华儿女百折不挠,保家卫国的民族精神。

  2021《云起·泉城》巡演基本信息

  演出地点:济南悦立方中心广场

  演出时间:5月1日-10月31日每周三、周六晚7:30——8:30

  演出时长:1小时


天猫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淘宝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凤凰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猫扑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网易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天涯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本网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搜狐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其它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百度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