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辗转反侧睡不着,酸枣仁草本膏找回睡眠有妙招



当今社会,失眠已成现代人的生活常态,很多人都有睡眠不足的问题。不同人有不同的病因。学生学业压力大,中年人生活压力大,包括社会竞争的压力、买房买车还房贷的压力。老年人失眠大多是大脑功能的退化导致的。不过现在很多人喜欢熬夜长期晚睡,久而久之便会养成习惯,早早上床也睡不着,从而导致失眠。


许多人都感慨失眠太痛苦了,长时间睡不着会导致脾气暴躁,皮肤发黑、记忆力衰退、习惯性脱发等毛病。睡不着的时候脑子里就像放电影一样,似恍似惚睡了,耳朵里又都是声音,醒得也特别早。而且第二天醒来精气神不好,胃口很差、头晕眼花,恶心反酸。长此以往,再好的身子都要垮掉。


没有充足的睡眠,会导致大脑的新陈代谢能力下降,身体无法排除毒素,精神萎靡不振,进而影响工作效率,记忆能力,对于身体是很大的损伤。因此,如果你也受着失眠的困扰,一定要早早地重视起来。


当然,像失眠这种亚健康状态,去查西医可能也找不到对应的病灶,这时候,选择传统的膏方调理身体就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下面说的这款酸枣仁草木膏。

酸枣仁呈现红棕色至紫褐色,脆皮有裂纹,气味微淡。可以给人体补充丰富的维生素C,维持身体营养平衡,保护人们的皮肤。它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有书籍记载说酸枣仁滋养五脏,帮助人们有效地养肝养心,现代医学也常利用酸枣仁治疗失眠多梦等问题,它更可以缓解由于更年期引起的肾脏功能下降导致的面部潮红、手脚发热的症状。可谓是好处多多。


此外,御品膏方也是膏方里的老口碑了,食用让人放心。市面上的膏很多,但是能做到“滴水成珠”的却寥寥无几。一款好膏一定要达到“亮、粘、润、净、爽、滑”这六个标准。而御品膏方的草本膏都做到了。


酸枣仁草本膏每一滴都是精选的原材料精炼出来的,不加蜂蜜不加冰糖,就连淡淡的甜味和若有若无的酸味,都是酸枣仁原本的味道。


它的食用方法也很方便,每天只需要取一勺酸枣仁草本膏慢慢含服即可,也可同温水服用。当然,如果时间允许,你也可以搭配能舒活经络的黄酒,兑入20ml的黄酒慢慢送服。当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造就健康体魄的关键。


其它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腾讯网友: ≈   碎花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猫扑网友:往日 °Cold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淘宝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本网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凤凰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天涯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天猫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网易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百度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