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2021华祥苑新春国缤茶全国巡回品鉴会在济成功举办

                                                                 ——“顾客认可,乌龙茶高端销量领先*”华祥苑如何做的?

12月17日,华祥苑《国货之光·庄园品质》——暨新春国缤茶全国巡回品鉴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荟聚山东省商界、政界、文艺界等大咖,山东茶文化协会会长候国云和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齐鲁创业创新公益服务平台发起人郑锋现场发言,从“好茶标准”到“国货标准”进行了深度探讨,并为华祥苑20年在庄园品质的深耕点赞。活动最后,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和来宾共同启动国货联盟圈。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png/20201218/a9af2259460579575a0c864b366c37cf.png

△“国货联盟圈”启动仪式

好茶怎么选?好茶认什么?一直是茶友们心中的难题,华祥苑在新春国缤茶全国巡回品鉴会山东济南站,为大家解释了为什么华祥苑国缤茶被高端商务人士与众多国外贵宾等赞为好茶,选用品鉴的秘密。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png/20201218/ee6a86b65f5be6e202989dc2ea51f91d.png

△《国货之光·庄园品质》暨新春国缤茶全国巡回品鉴会济南站现场

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认为,一杯好茶,最重要的就是茶叶本身的品质要过硬。为做真正的好茶,华祥苑历经20年,探索每一种好茶的源地,并与各大科研机构,茶学界泰斗合作,集结专家智慧,在各主要茶品类原产地选定八大名山茶庄园,从源头把控品质,要求每一座茶庄园都为茶树构建完整的生态链,坚守8大品质标准和4大品控体系,苛求每一片名山茶叶的品质。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png/20201218/14dcfd9fc8f6f32fea173a3e2363f8e6.png

“肖董就是不太会营销,精力都用来研究做茶啦。”一位茶界内部人士说道。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20年来,一杯好茶,也渐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由于华祥苑优秀的庄园建设,好茶越来越让更多高端人士喜爱,从政界到商界、文艺界、媒体界,懂茶的人越来越看好华祥苑。目前华祥苑门店已突破2020家。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png/20201218/b29411a2129d31d733bfcc6c28284ee1.png

△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讲述《从庄园品质到国货之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png/20201218/0204193fa79cfa38de59611236b3bdde.png

△华祥苑首席茶艺师林艺婷现场讲述华祥苑助力盛世茶叙的故事

今年11月,在第十六届中国茶叶经济年会上,华祥苑获得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茶业百强企业(前十强)”荣誉称号。并取得弗若斯特沙利文颁发的“乌龙茶高端销量全国领先*”证书。消费者认可,乌龙茶高端销量全国领先*,是对华祥苑茶业从源头苛求庄园品质最好的证明。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01218/4b15e278669dacd7f909663621efa4c8.jpg

近两年“国货”正在成为一种时尚,新国货风潮是近年引人瞩目的商业人文现象。盛世兴茶,经济腾飞带动民族自豪感攀升,传统文化的复兴热潮无疑也给传统茶文化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契机。作为国货推荐官的吴晓波先生对华祥苑也赞不绝口,称华祥苑对庄园品质的坚守,真是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png/20201218/654be4a51596b8c7b91108f7721216a3.png

华祥苑五星国缤茶2000元/盒

一杯华祥苑,中华吉祥年!一年一度的中国新春佳节就要到了,作为自有八大名山茶庄园的国茶华祥苑自然是春节企业给员工的福利、给客户的伴手礼,更是春节团圆走访亲友、商务合作伙伴、长辈、恩师的好选择,无论温情传递还是商务社交,皆为上乘礼赠佳品!

新国货,新年礼,喝华祥苑国缤茶,助力国货之光。


淘宝网友: ≈   波点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其它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百度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天涯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本网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天猫网友:爱情° love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腾讯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搜狐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凤凰网友:私念° 7/m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网易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