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中国(莱西)文旅体产业投融资峰会活动即将启幕

中国(莱西)文旅体产业投融资峰会活动将于11月25日至26日举行,紧紧围绕“乐在莱西”品牌培育,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筛选招引符合莱西发展实际的优质文旅项目,为莱西文旅产业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奠定基础。



此次大会主题为“新潜能、新动能、新升级”。活动期间将举行“乐在莱西”莱西文旅体资源实地考察、“新潜能”莱西推介、“新升级”莱西文旅体资源招商商项目发布、“新动能”莱西文旅体企业合作签约仪式、政企闭门对接会等重要环节。

11月25日将举办莱西文旅体资源实地考察,考察线路涉及自然生态资源主题、文化资源主题以及体育资源主题。具体观摩地点包含高铁新城、姜山镇姜山湿地、店埠镇航空小镇、院上镇徐家屯村民宿和九顶庄园、南墅镇青山湖休闲度假区、马连庄镇河崖红色教育基地、莱西市体育场、水集街道产芝村、水集二村胶东民俗博物馆等。

11月26日将发布莱西文旅体资源招商项目,举行莱西文旅体企业合作签约仪式等。参会嘉宾还将围绕“城乡文旅、新民宿、文创创新、非遗文化传承、文旅市场新机遇等主题进行讲演。

此次峰会活动邀请生态文旅体、金融资本等莱西重点发展的产业从业者、知名投资人、知名企业家,以及山东省政府机构、莱西本地企业、中国天使联合会等组织机构参与。参与嘉宾包括来自CBC建筑中心、江苏野奢部落文旅集团、恒观远方(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隐居乡里)、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所、苏州园林集团、春光美好综合体、邹轩(上海)体育等数十家企业以及相关机构的代表。

中国(莱西)文旅体产业投融资峰会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莱西市体育中心、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承办。


淘宝网友:zore/. 极乐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本网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凤凰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天猫网友:Rainy°伤情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天涯网友:゛风骚, - /ov3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百度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腾讯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其它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猫扑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搜狐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