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第3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山东槐荫站即将起舞

2019第三届“茅台王子杯” 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暨山东赛区广场舞大赛济南槐荫区公益培训将在10月27日开展。届时将有十余支队伍、200余人参与教学培训。

本次海选培训活动现场将特别安排专业的广场舞老师现场教学,在休息之余还将穿插多场抽奖活动和优秀学员展演活动,奖品均为主办方提供的茅台金王子酒一瓶。除此之外,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特别安排酱酒知识宣讲及茅台金王子酒的品鉴环节。

3.png

广场舞是当今具有较广泛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也是《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提出要大力发展的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自然成为助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与“健康”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与此同时,广场舞以其庞大的群体人数规模也成为城市营销与商业推广的较佳载体之一。

长期以来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持续为老百姓开展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大赛,让茅台酱香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上茅台酱香酒。

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各地方协会积极参与协办。整体活动历时数月,分为公益培训、半决赛、决赛三个场次,涵盖山东四十多个地区,预计直接参赛人数将超过2万人,关注群体逾千万人,将是目前规模较大、影响较广的全国性广场舞赛事。

天猫网友:㏒° 多情mmmm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百度网友:゛风骚, - /ov3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淘宝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其它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本网网友:往日 °Cold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天涯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凤凰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猫扑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腾讯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网易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