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最幕集团李强出席《齐鲁儿女》主创见面会暨将军书画名家交流笔会

8月8日,由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最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海南省金盾影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省金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南省金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电视剧<齐鲁儿女>主创见面会暨将军书画名家交流笔会》在鲁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各地将军书画名家、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以及《齐鲁儿女》主创团队前来参与,最幕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强出席盛会,来自不同领域的佼佼者针对书画艺术和影视艺术如何交融展开探讨。

      

       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总体面貌、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由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作的《齐鲁儿女》正是诞生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作为抗战胜利献礼剧,故事真实再现中华民族危急时刻,中共山东省委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救国救民于水火之中的历史使命和重任,该剧采用了新的创作理念,演绎承载对历史的坚守与担当精神的传承,希望通过《齐鲁儿女》这部热血抗战剧的叙事,再现齐鲁儿女无畏无惧的牺牲精神。

 活动现场,最幕集团董事长李强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作为《齐鲁儿女》的出品人,李强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热血抗战剧的叙事,让大家铭记历史,激发军民一心及传承担当的精神,警醒世人不忘历史,“讲好中国的故事,讲好中华民族的故事”是中国影视行业人的责任,也是最幕控股集团在未来努力的方向;同时,在弘扬民族精神、振兴民族文化、提高国民素质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方面,书画艺术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让书画点睛、影视传情”,通过此次活动将两种文化形式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让影视圈书画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同时带动更多影视工作者,以自身行动推广普及书画艺术。

李强先生生于山东,“徂徕山起义”的故事从小听到大,《齐鲁儿女》就是取材自“徂徕山起义”的历史。这场战争如星星之火,点燃了泰安地区抗日武装起义的燎原烈火,为山东抗日武装根据地的建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剧中既有对重要历史时刻的充分还原,又有对小人物的全新塑造。作为新一代的企业家、出品人,在李强先生带领下的最幕控股集团,也将积极地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红色历史题材、传统文化题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题材、青少年成长等多方向分别打造更多思想先进、内涵深刻、艺术精湛的优秀影视作品,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不断推动我国文艺创作,积极为影视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淘宝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天涯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百度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腾讯网友:理战  Free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天猫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凤凰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猫扑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其它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本网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网易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