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最幕集团承办世界经济与环保大会 李强呼吁文化产业关注环保

    近日,主题为“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同行;碧水蓝天;创新发展生产力”的世界经济与环保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活动由北京市国际生态经济协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联合主办;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博今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本土企业家李强作为最幕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出席学术主席团高层圆桌会议,参与学习并听取工作报告,助力搭建国际文化交流的桥梁,稳固国产影视行业在国际文化传播中的地位。



    世界经济与环保大会一年一度举办,本次大会受到了国内外各界的重视,数百位国家领导人、工程院院士、驻华大使、企业家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会上强调,我国与一带一路国家乃至世界各国共同探索出一条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的增长道路,在各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共识下团结一致,为全球环境治理作出贡献。



    最幕集团的代表李强董事长,对于经济环保与影视文化行业之间的发展关系有着很强的责任感。他认为,作为一名企业家不仅要自身积极参与,还要呼吁更多企业家加入环保活动,和最幕集团一同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扩大影视文化行业在环境保护中的影响力。李强对于生态环保问题十分关注,他觉得传媒行业在环境保护中所起的作用越是有限,越是应该在发展过程中给自身贯彻绿色的发展理念;在会后的采访中,其明确表示“文化传媒企业应该积极参与环保事业,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碧水蓝天的行动中。”之后,最幕集团响应会议号召,启动了关于环境保护的相关影视项目,用相关影视作品助力环境保护。



    此次有幸参办世界经济与环保大会,李强也率领最幕集团首次与国际项目接轨,让地方企业迈向世界。他生于齐鲁大地山东,积极将最幕集团向国际化迈进,不仅是为了企业家的个人利益,更是梦想将齐鲁地方文化传到世界每一个角落,真正做到影视文化与环境保护计划共同发展,齐头并进。


    纵观最幕集团出品的影视作品,题材多种多样,包括红色历史题材、环保题材、文化题材等;适合不同年龄层的人群观看,受众人群极广,力求推动中国影视行业与各个行业领域融合,不仅仅为影视行业更是为国家文化项目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网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天猫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猫扑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天涯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网易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淘宝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百度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凤凰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搜狐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腾讯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