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3月5日下午,常春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居委会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提升活动。

常春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居委会的志愿者们一同走入小区,利用手中的清洁工具,对小区内环境卫生进行了美化、净化。用实际行动为创建美丽社区、城市环境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default/20190618/35261108f0e9109ee2a01f8c3818cbad.png

网易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猫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腾讯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百度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涯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其它网友:Sam| 绝情△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搜狐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淘宝网友:゛风骚, - /ov3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凤凰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本网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