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ALIENWARE助力IMC济南站 感受电竞的水与火之歌

这里是挥洒汗水的地方

这里是热血澎湃的战场

在这里

不需要拘束自己

你要做的就是

释放自己的激情

捍卫团队的荣耀

2019IMC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济南赛区

在四月末开启新的征程

在六月伊始完美落幕

冠军战队终于出现,闪耀电竞舞台

图片1_meitu_1.jpg 

时间记录了电竞战队一路上的战斗历程:2019年4月22-5月5日济南赛区招募开启,两百支战队集结完毕,等候战争的号角吹响;5月8日-5月13日,线上赛正式开启,两百支战队“无情厮杀”,决出16强战队;5月19日,16进8残酷开启,8支战队脱颖而出;5月26日,8支战队相遇,争夺决赛名额;6月2日,总决赛盛大开启,SSC战队豪夺总决赛冠军。

图片11_meitu_11.jpg 

作为一项面向高校学生的联赛,IMC已经成功举办多届,凭借盛大的比赛规模、顶级职业联赛的硬件配置、丰厚的奖金等开放性的优势,IMC吸引着众多电竞爱好者参与,也在用户关注度上成为足以与职业联赛相媲美的顶级业余联赛。

图片12_meitu_12.jpg 

2019IMC聚集了数座城市,在上百所高校进行招募,举办巡回赛事。在城市赛站冠军角逐完毕后,还将开启区域、全国性,甚至是全球性的线下赛事,让IMC真正成为热衷电竞的业余选手展现实力,踏上职业赛场的平台。也正是电竞主流高校人群的参与和关注,以及其盛大的比赛规模,IMC的每个城市的冠军战都吸引着众多的关注。

图片13_meitu_13.jpg 

济南站总决赛不仅在赛制上严格严格按照职业比赛进行,选手们使用的硬件配置也是Alienware提供的顶级硬件,让选手们能完全体验到职业选手参赛的感觉,借助强大的硬件酣畅淋漓地发挥自己的水平。

同时,现场不仅聚集了各大参赛战队的助威团,还吸引了众多热爱电竞的玩家观赛。在活动现场,观众不时为比赛的精彩发出阵阵欢呼,而线上直播间的观众数量也超过110万在这个初夏引爆济南电竞舞台。

随着SSC战队夺得2019IMC济南站总冠军,他们将与其他城市的总冠军再度汇聚,展开一场场精彩角逐的对决,在更盛大的赛场上释放自己的电竞激情,也为了更高的荣誉而拼搏。

图片14_meitu_14.jpg 

电竞赛场,没有成功与失败

释放激情,展现自我

就是胜利者

IMC的战场

没有失败者

只有电竞的狂热玩家

济南站的落幕

不是一次结束

而是下一次征程的开始

誓死捍卫团队荣耀

这就是电竞赋予每位召唤者的独特魅力

IMC,下一站见!

 


网易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天猫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凤凰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淘宝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天涯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本网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搜狐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百度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其它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腾讯网友:苏素/mmmmm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