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dede:toptype}济南信息文化传播 欢迎您~!

蓝天大妈(王爱淑)被中国乐坛春晚委任山东选拔赛区总导演

元月20日,2018年中国乐坛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此次春晚由中国乐坛举办,中国乐坛理事会理事长马辉致开幕词。中国乐坛春节联欢晚会共有100个精彩节目,节目汇聚了舞蹈、说唱、相声、朗诵、戏曲、小品、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中国乐坛理事会理事长马辉致2018年中国乐坛春节联欢晚会开幕词

参加《2018中国乐坛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领导成员有:《中国乐坛》理事会理事长马辉、中国乐坛理事会副理事长刘相周、《中国乐坛》杂志社理事会副秘书长张玉萍、《中国乐坛》理事会新媒体运营总监李国柱、《中国乐坛》杂志社理事会副理事长王依依、《中国乐坛》理事会副理事长王新军、《中国乐坛》理事会副秘书长范学贞、《中国乐坛》理事会副秘书长杜梅、《中国乐坛》杂志社理事会艺术顾问拉毛王旭、《中国乐坛》杂志社理事会副理事长奔月、《中国乐坛》杂志社理事会副理事长隋学平、《中国乐坛》杂志社理事会运营副总监曾春玲、《中国乐坛》杂志社理事会副秘书长张玉萍、山东选拔赛区总导演蓝天大妈(王爱淑)

中国乐坛春晚励志打造一台百姓都能上的春节联欢晚会,通过海选,让每位演出艺人通过中国乐坛春晚登上央视录制大舞台,圆了自己多年的明星梦,《2018中国乐坛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各大网络平台播放、《中国乐坛》杂志报道、人民网、等上百家媒体跟踪报道。


天猫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搜狐网友:独白   song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其它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涯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本网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百度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网易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凤凰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淘宝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猫扑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相关阅读